虎了吧唧

车座子Vincent:

图片摄于大昭寺外,年轻的孩子正在磕长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在整理以前拍的照片,看到4年前的今天写了一篇文章。有朋友说,我在感情中太过于理想化,要的太多,以至于又沦落成单身狗。那就这样吧,正确的人总会在下个路口出现。

写给未来的你

2011年4月10日

本文写给还没遇到我之前的你

计划一下以后要做哪些有意义的事情

记录哪些有意义的时刻:

       别看本人如此帅气,但是还是一个铁杆球迷,遇到大赛那可是要熬夜待战的,所以有你陪着那最好不过,如果不行靠在我肩上小睡,也会让我倍儿温暖,世界杯、欧锦赛4年一次,我一定会在每个月那几天特殊特殊关照关照负起职责。以后能带着你(最好是一家人)一起去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体验下是我一直的梦想哈。

       以我们两人的名义,每年呢拿出收入的一部分去做慈善,最好以后能建一座咱两命名的希望小学,让咱也负起点社会责任,给宝宝树立好榜样。

       去好多好多美味的餐馆吃东西,回家来研究研究做出尝尝,所以你呢要给予我最大的精神支持及很挑剔的味蕾,把你养成小馋猫,就不信你还能跟人跑了!吃完饭我们一起出去遛达,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被背着走的感觉,我也不介意,只不过要是我腰断了你必须负责给接上。

       一起去看陈奕迅的演唱会,唱到歇斯底里时,楼你在怀里,大声大喊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 带着双方的家长一起去旅游,享受着一家融融的气氛是多么的令人向往。闲暇也会和你一起回家,我会陪咱爸下下棋骂骂XX党,你呢去和咱妈忙活烧饭,事实上是咱妈现在看我比看你都顺眼。

       在万众瞩目之下向你求婚,让你感受无数人羡慕的眼光,具体细节暂不外露。

       做自己婚礼的主持人,向所有来宾讲述我们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 家呢,要自己负责去装修,因为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小窝。你泡澡的时候,我会像个流氓一样的冲进来,你也知道俩个人一起泡澡会促进血液循环。

       我喜欢懒床,所以没别的事周末你也陪我赖一会。当阳光撒在懒懒的床上,我极有可能突然跟你耍流氓,希望你假装清纯的时间只有几秒。 ­

       每年一次外出旅行,拖着皮箱远离尘世的喧嚣,享受一刻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 生孩子的事是个必须认真解决的问题,最好一次性俩,你说现在一个小孩成长多孤单啊,还不懂得分享。

       孩子的教育是个大问题,我教他们怎么折腾人,你教他们怎么防止被折腾,估摸最后能培养出俩奇才。等娃娃长大了,你要定时检查咱家小伙子包包里面装没装套套,可别一不冷静做出什么后悔的事情来;我呢负责给咱家闺女上课,课名就叫做《男人通用骗语大全》,让他觉得那些男生真老土,他们用的那些招数想当年都对你用过。­

       你必须跟咱儿子咱闺女说 当年我是如何的帅气,你是如何的貌美,我是如何歇斯底里拼死拼活玩命把我给骗到手的。然后你可以声泪俱下的说:“当年看你爸忒可怜,妈就心慈手软了,然后就有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 等他们一结婚 咱俩就赶紧收拾包消失。听你的安排,找一地儿安度晚年。没事给孩子个电话什么的以示还活着。你说为了他们这么耽误了咱多少年亲热的时间,一次性补回来。

       等到要抱孙子了再出现,绝对会把小孙子培养的想她爷爷一样有才,小孙女想你一样聪明伶俐。

评论

热度(19)